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奉贤区奉城镇又一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迎客”,来看看爷叔阿姨的幸福生活吧!

穿个马路就能享受免费的服务,一个月好几次呢,剪头发呀,量血压呀,真的蛮好的哦!

家住的头桥新村的居民高阿姨高兴地说。高阿姨家对面,就是试运营不久的奉贤区奉城镇头梁夕孝综合为老服务中心。

头梁夕孝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位于奉城镇头桥西街44弄8号,室内总建筑面积708平方米,室外场地面积375平方米。中心于2024年3月起对外开放试运营,主要面向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

中心分东、西两栋楼,东楼为两层,西楼为一层,西楼设有健身室和餐厅,健身室内环境宽敞明亮,设施齐全,配置了专业的乒乓球桌和运动器材,让老年居民能够尽情享受运动健身的乐趣。

东楼一楼设有理发区、茶水烘焙区、报刊阅览室、便民服务区等功能区,中式暖色调的装修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二楼设有舞蹈室、中医室、文化娱乐室、日间照料室等功能区,日间照料室内配备按摩沙发椅和巨幅投影,为老年人休闲娱乐提供舒适的环境。中心每周都会开展一次免费理发活动,解决老年人“理发难、理发贵”的问题。根据辖区老年人需求,中心依托头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服务,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刮痧、用药指导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头梁夕孝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活动及服务由第三方配送,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30分至11点,下午1点至4点向辖区老年朋友开放。接下来,中心还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模式,丰富活动内容,让老人们实现从“养老”到“享老”。

 

上一篇: 好耶!上海普陀这里为老助餐配送有了更多选择,送到还是热乎乎的
下一篇: 北京今年再建15家母婴友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