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深入企业做工作,夯实党建促发展”甘家口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经常性企业走访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甘家口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两新党建指导员积极开展经常性企业走访工作,摸排企业信息的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党建工作,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在走访过程中,党建指导员们深入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所属性质(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区纳税千强、规模以上),注册、办公地信息、相关负责人、职工人数、党员数、是否有党组织等关键信息。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党建指导员们不仅掌握了企业在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现状,还了解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建指导员与企业的距离,还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走访中老师们随身携带甘家口街道财源办编印的《产业政策、惠企政策汇编》内容涵盖惠企相关政策五大类20余条,为企业咨询有关政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建指导员的实地指导,他们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甘家口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两新”企业走访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同时,还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辖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探索党群服务新模式,点亮基层治理新格局
下一篇: 颂歌巾帼英雄,弘扬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