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党委迅速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本网河北讯(通讯员张峰 宋敏 张洋洋)4月15日上午,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晓东结合武安本级中心工作,对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明确要求,统一思想。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公司要求的重点任务目标上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创新方式,加强学习。不能将学习流于形式,要内化于心,转化为日常行为的准则。要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以对照学、互助学,专家解读学、书记层级上党课,点评测验学等方式,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制的定力,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

规范操作,务求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集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做好启动部署。同时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扎实开展专题研讨,高质量做好启动部署、学习《条例》、组织专家解读、讲好纪律党课、开展警示教育、抓好教育培训、加强指导推进、深入对照整改等8项重点工作。

党业融合,深入调研。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融入日常。要加大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到基层单位实地调研,开展调查研究力度,及时掌握重难点工作推进情况;要结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聚焦履职尽责,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整改。

细化清单,扎实推进。要对照要求建立任务清单,成立领导小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去讲解去交流,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企业高速发展。各单位要认真组织,高度重视,实际工作以任务清单进行推进,对照检查整改,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打好打赢生产经营攻坚之战提供坚强支撑。

武安本级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监督执纪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政工主管参加会议。各代管单位视频参会。

上一篇: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正以奔跑状态拼搏姿态笃定前行
下一篇: 河北新兴能源科技荣获2023年度焦化行业科技创新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