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养老服务专题培训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据河北省民政厅门户网消息,近日,河北省民政厅在石家庄市组织开展全省养老服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加强机构规范管理、提升照护服务质量、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分三期举办,共500余名养老院院长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对新修订的《养老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度解读,邀请国内养老服务领域专家对《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和《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试行)进行了系统讲解,组织观看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演练》和《养老机构安全警示录》视频片,到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理论解读、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大量的数据、案例使养老院院长对全省养老服务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强制性国家标准和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知识学习,进一步推动养老机构规范化、专业化、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全省老年人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指尖上”的高考:心中的光照亮前行的路
下一篇: “00后”脑瘫男孩脚敲代码学编程:梦想成为IT工程师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