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共单县徐寨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 开展“走进红色湖西教育基地、重温党史迎七一”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时光,镌刻着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红色印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山东省单县徐寨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赵忠锋同志的带领下,赴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红色湖西教育基地、重温党史迎七一”主题参观活动,瞻仰革命烈土,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坚贞不屈的精神。

图为集体合影。

图为集体合影。

 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大厅内,大家观看“民心是共产党、永远的根据地”回顾了党的历程,备受感动。分别参观了“日军铁蹄踏湖西”“唤起民众千百万”“震惊全党‘肃托’案”“前仆后继筑人山”“生死相依根据地”“初心永恒赶考路”“永远的红色湖西”等7大板块。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重温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缅怀湖西军民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红色湖西教育基地、重温党史迎七一”主题参观活动,让党员们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大家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民政回响•传承百年荣光” 江苏省民政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色音乐党课
下一篇: 民政部区划地名司与百度开展合作 深入推进“保护地名文化、记住美丽乡愁”乡村地名信息服务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