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北京东城区召开2020-2021年度精准救助工作第六次例会

8月23日,北京东城区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东城区精准救助工作第六次例会,17个街道办事处民生保障办主任、承接2020-2021年度东城区精准帮扶服务项目10家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监管第三方——北京安建社区治理促进中心介绍了2020年-2021年度东城区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服务项目监管评估指标及末期绩效考核要求;对各街道与社会组织项目执行情况和前期摸排调研结果进行了汇报。围绕项目承接机构人员情况、街道困服所场地使用、项目执行进度、项目财务情况、购买方与承接方配合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指导各承接机构以更高标准在结项评审中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助力东城区精准救助工作水平提升。

最后,区困服中心主任通报了2020-2021年度东城区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服务项目经费执行情况,部署了下一年度的精准救助招投标工作。对监管方项目执行情况调研结果进行了总结,对各街道和社会组织为困难群众所提供的精准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各街道、各社工机构要通过前期调研结果,更全面的认识到精准救助工作现状,在保障防疫安全的措施下,加快项目进度与标准,查疑补缺,提高辖区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服务质量,提升困难群众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河南郑州:地铁5号线等4条线路恢复载客运营
下一篇: 武警部队全力推进四川泸县地震抢险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