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暖心又暖胃——送往中风险封控小区的免费隔离餐

10月26日,在兰州市安宁区一家餐饮集团的中央厨房,工作人员在制作兰州糟肉。

10月26日,在兰州市安宁区一家餐饮集团的中央厨房,工作人员在制作花卷。

10月26日,在兰州市安宁区一家餐饮集团的中央厨房,工作人员在制作馒头。

 10月25日,在兰州市城关区一餐饮企业,工作人员在制作隔离人员餐食。

10月25日,在兰州市城关区一家餐饮企业,工作人员在给隔离人员分装菜品。

10月25日,在兰州市城关区一餐饮企业,工作人员搬运装有隔离人员餐食的转运箱。

10月25日,在兰州市城关区东湖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用三轮车往小区内转运隔离人员餐食。

10月26日,在兰州市城关区东湖小区,工作人员给住户配送免费餐食。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重点隔离人员餐饮保障供应,甘肃省、兰州市商务部门发挥中央厨房新业态优势,启动中央厨房应急保供机制,确定12家中央厨房,25家兰州市内规模较大、防控措施到位、食品安全达标的食品生产企业和餐饮企业,以“政府主导、企业加工”形式为兰州市中风险封控小区群众每日无接触配送免费餐食。

 

上一篇: 城市美容师,你们的“爱心餐”上线了!
下一篇: 常州父女无偿献血200余次“点亮”他人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