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桃花镇:“爱心餐厅"为社区困难群体送爱心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河畔社区管辖着南昌市低保户集中居住的廉租房小区,其中孤寡老人、半自理和无自理能力残疾人员较多,生活上缺少照料,特别是做饭难和买菜难问题突出。近年来,桃花镇全额出资打造爱心餐厅,在社区登记的困难群众每天可以到爱心餐厅免费领取午餐和晚餐,解决了困难群众做饭难问题。

11月24日,在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河畔社区爱心餐厅,社区居民在就餐。

11月24日,在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河畔社区,志愿者搀扶一名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进入爱心餐厅就餐。

11月2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河畔社区爱心餐厅,社区居民在就餐。

11月2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河畔社区爱心餐厅,志愿者在给就餐的社区居民盛汤。

11月2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河畔社区爱心餐厅,志愿者给就餐的社区居民送饭菜和汤。

上一篇: 浙江省级医生健康海岛行:为2500多名村民义诊
下一篇: 中国好人朱风波:“轮椅上的业余老师”17年义务辅导留守儿童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