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全国交通安全日: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交通知识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开展了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发放给现场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车驾管业务的相关政策等内容向群众进行耐心讲解,积极帮助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做到文明出行。其中,“非常交通”快闪公益体验展区主要包括交通跳跳棋、安全马里奥和小小司机互动体验。交通跳跳棋:掷骰子,跳格子前进,格子内游戏与交通法规知识相结合,如:“提醒妈妈系好安全带前进一格”等。安全马里奥:仿照超级玛丽游戏在现场设置一些障碍物,体验者可以选择是否戴头盔进行闯关。小小司机:设置红绿灯、斑马线、直行等不同的交通标志,让孩子在体验中学习交通知识。

全国交通安全日: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交通知识。

全国交通安全日: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交通知识。

上一篇: 天价补习班成历史,学生补课费进入50元时代
下一篇: 全国道德模范|支月英:为村里娃插上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