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2021年天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据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官网消息,为总结2020年农业行政执法工作经验,部署2021年度农业执法工作,近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在市农业执法总队召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法规处、执法总队、渔政处相关负责人和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执法支队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辰区、滨海新区、蓟州区、宝坻区等天津市的4个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本区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及执法工作情况。天津市农业执法总队总结了全市2020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安排。天津市渔政处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对2021年渔政执法工作作了安排。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就做好今年农业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农业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第一年,要高起步开好局,全面履行农业行政执法职责,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健全执法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坚持规范执法,树立良好形象;聚焦问题隐患,有效防控风险;坚持严格执法,切实尽职尽责。三是各区农业农村委要把农业行政执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区农业农村委沟通配合,形成监管合力。

 

 

 

 

 

 

 

上一篇: 江西省民政厅:启动“六个一批”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
下一篇: 吕梁威海两地人社部门“联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