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浙江省民政厅开展“无偿献血、奉献青春”五四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省民政厅机关党委、工会、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下午,民政厅青年党员们一行来到省血液中心大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温扫码登记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献血。在采血和献血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无偿献血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合格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希望通过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与温暖、生命的希望与力量,用献血抗击疫情的方式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全社会宣传“我健康 我献血 我快乐”的爱心理念。

今年是省民政厅集中组织青年党员无偿献血活动的第三年。据悉本次全体人员献血达四千多毫升。下一步,厅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将继续组织好、举办好此项活动,号召全省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热血,为党旗添彩。

上一篇: 宁波市坚持“四个到位” 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浙江乐清强化“四力” 织密织牢流浪乞讨人员疫情防控保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