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泸州市合江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

5月20日由合江县民政局主办、成都市温江区康和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合江县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请到了四川省城乡融合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一带一路人才发展基金杨泽春会长授牌,参与此次授牌仪式的还有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本土社工。

授牌会上县民政局副局长沈星权表示: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志愿服务站的成立是合江县基层治理发展的一次大胆尝试,是进一步健全多元参与、协调共治社区治理体系的一次积极探索,将有效弥补合江县县社区公益慈善资源短板,促进“五社联动”工作走深走实,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翻开崭新的一页!

最后杨会长祝愿四川省城乡融合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一带一路人才发展基金牵手共建合江县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志愿服务站,协同赋能推进合江县社区治理进一步发展,也祝愿合江县城乡社区治理取得卓越成果!

上一篇: 上海跨区公共交通22日起逐步恢复 航空、铁路班次有序增加
下一篇: 青海西宁实现社会面清零 “两县两区”本区域内有序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