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扎根山区教育事业 为山里孩子点亮明灯

今年37岁的共产党员杨明是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绣学校的教师。2009年,他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和生活环境,从浙江省杭州市来到黔西县支教,一干就是十多年。十多年来,杨明在多所学校任教,以校为家、勤于教学,对学校里的留守儿童十分关爱,通过联系爱心企业、人士、公益组织等为当地中小学捐款捐物。

杨明多年来致力于山区的教育和公益事业,赢得了广泛赞誉,先后获得杭州市“道德模范”,贵州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等称号。

“山区的孩子更需要爱和关怀,我期待大山里的孩子将来长大能够成才,多为社会做贡献。”杨明说。

4月15日,杨明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绣学校给三年级学生上课。

4月15日,杨明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绣学校与学生做游戏。

4月15日,杨明回访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莲城街道坪子小学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4月15日,杨明(右一)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一中走访曾经帮扶过的学生。

4月15日,杨明(右一)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绣学校与同事交流。

上一篇: 课间让学生“野”一些天塌不下来
下一篇: 四川荥经:坚持大课间体育活动 增强师生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