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邢台市在社区安装新型指示牌 方便居民办事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据河北省民政厅门户网消息,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建设,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社区服务质量,邢台市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在市区的31个社区路口安装了带有二维码的新型指示牌。

据了解,新型社区指示牌采用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中国结造型,高约3.5米、宽约2.2米,通体为红色,给人以积极向上的视觉冲击感。指示牌带有党徽、社区名称、社区标志、社区二维码等标识,党徽代表社区治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其余标志均为白色字体,与红色的中国结形成鲜明对比,更加直观、醒目,施工工艺采用浮雕及印刷方式呈现,层次分明有立体感。居民只需打开手机轻轻一扫指示牌上的二维码,就能快速获取该社区的基本信息。

安装新型社区指示牌是持续打造便民服务型社区的集中体现,是实现社区服务形象规范统一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也方便了群众生活和办事。

上一篇: 浙江安徽两省民政厅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养老服务发展
下一篇: “寸土寸金”的陆家嘴,如何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