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浙江嘉兴:夯实农村疫情防线和卫生健康服务

1月11日,在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幸福社区,卫生院的医生和志愿者为百姓义诊并开展健康防护微宣讲。

1月11日,在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普光村卫生院内,暖心小分队志愿者马玲弟(左)为行动不便的村民代配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药物。

 

1月11日,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普光村卫生院的医生上门给行动不便的77岁低保户濮杏英(右)测血氧。

春节临近,为科学高效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推出“爱心测血氧”活动,免费为辖区老年人检测血氧指标,规避老年群体重症风险;成立“暖心”小分队,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代购代办、照料关爱等服务;统筹社区医生、宣讲员等集中开展义诊、健康防护微宣讲等活动,夯实农村疫情防线,最大限度保护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 打造智慧康养新地标!上海松江社会福利院完成改扩建投入使用
下一篇: “乙类乙管”实施后,哪些情形需要佩戴口罩?中疾控回应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