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小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献爱心

小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早餐。记者 刘琛敏 摄

5月27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宁安路附近,5名小志愿者在家长的带领下,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雨伞及饮料表达敬意。“能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参加这项公益活动,我感觉很有意义。”小志愿者吴朝阳说。

5月27日8时许,迎着蒙蒙细雨,石家庄市天苑小学六年级(5)班的吴朝阳、石家庄市行知小学一年级(2)班的李思诺等5名小志愿者,身穿“志愿红”来到宁安路附近集合。

“叔叔阿姨辛苦啦!”说着,5名小志愿者将煎饼、豆腐脑组成的爱心早餐郑重地递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谢谢小朋友们,我们心里很温暖。”环卫工人回应。

之后,5名小志愿者在家长的帮助下,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雨伞及饮料表爱心。

“能为城市的美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职责。真没想到,能得到大家的关注,还为我们送上慰问品。”新华区卫生队清扫一股的闫海霞说,他们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肯定。

作为一名小志愿者,石家庄市滨湖小学四年级(1)班的李语菲非常开心:“我们5个都是好朋友,能用我们的压岁钱做这项公益活动,很有意义。”

“我跟随爸爸做公益活动有5年了,我们曾为残障孩子献爱心,为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今天,能为环卫工人送上我们的一份心意,非常高兴,这也算是我送给自己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吴朝阳微笑着说。(记者 刘琛敏)

上一篇: 安徽长丰:满城绽放志愿花
下一篇: 淄博市总着力打造“1+X”重点项目户外劳动者流动爱心站点 驿站“动”起来 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