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射阳经济开发区三角镇社区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进一步深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群众中去。  

宣讲会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与居民身边的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提升课堂沉浸式体验。让参加居民听得懂、记得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老党员说:“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中,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始终与社区携手,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让辖区党群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为社区党群提供了一个理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深刻认识到要唱响主旋律,紧紧跟党走,学思深悟主流思想舆论,使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方针路线政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深入千家万户,入脑入心。使党群在今后的ogguoshe工作中争先创优,不断强化为民服务质量,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社区。(陈尚洋)

上一篇: 成都锦江这场主题宣讲活动,居民们冒雨参加!
下一篇: 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 夯实农业农村现代化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