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市举办2021年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据上饶市民政局消息,为提升全市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5月28日,上饶市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在九如城信州康养中心举行。

此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的45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认真学习,积极备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神饱满,展示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们认真细致观看每步操作进行评分,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7名,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通过举办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一线养老护理员的工匠精神和动人风采,提升养老护理员的社会认同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对全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 浙江舟山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下一篇: 广东新增20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1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