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煌固镇开展“点对点”送工入企活动

为进一步保障区内企业用工,鼓励返乡人员就近就业,促进企业用工与求职需求精准匹配。2 月 23 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煌固镇举行兴联晶鼎电子用工集中入企观摩活动,将求职者从“家门口”送到“厂门口”,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为返乡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着力实现求职就业有渠道、企业用工有保障。活动组织 90 名返乡人员集中到兴联晶鼎电子参加入企观摩活动,现场提供线束操作工、钣金工、焊工等各类岗位 450 余个,达成就业意向 70 余人。

企业现场设置了观摩展板,对企业车间环境、招工信息等进行展示,各企业负责人向观摩人员详细介绍企业发展规划、工资待遇、生活保障等,并现场设置求职就业登记处,开展就业登记、劳动合同签订指导等工作。通过组织观摩人员进厂入车间实地了解务工环境,促进返乡劳动力现场咨询应聘求职。(兰文锟)

上一篇: 江西省玉山县下塘商会开展元宵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江西玉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定向生欢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