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垃圾分类创先锋 依法分类齐参与

为宣传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广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和投放正确率。2024年3月26日,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创先锋依法分类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赠送环保纪念品等形式重点宣传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低碳生活、源头减量等内容。活动中,同时进行“我为垃圾找个家”游戏环节,让居民抽取垃圾分类卡片,根据卡片上的物品分类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一边引导误投的居民正确投放,一边为居民讲解垃圾四分类知识,并回答了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疑惑问题。

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积极减少废物产生,呵护环境,共建宜居美家园。

(嘉西村社区供稿)

上一篇: 山西运城外滩首府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下一篇: 蓬安县考察组到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