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吉林省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督导行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据吉林省民政厅门户网消息,根据全国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部署和省政府工作要求,从4月上旬开始,吉林省民政厅等17部门联合启动了全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并成立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督导工作小组。

据了解,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督导工作小组由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任组长、分管副厅长任副组长,设立5个督导小组,分别由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于4月下旬至5月上旬,对全省所有市县开展了第一轮督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指导推动落实。

另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第二次调度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省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按照省社会组织改革发展领导小组要求,由省打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整治办公室17家成员单位组成由民政、政法、宣传、公安、市场牵头、其他部门参与的5个联合督查组,从6月初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打击整治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目前,各督查组已陆续进驻督查地区。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 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品牌社会组织宣传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