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品牌社会组织宣传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经验总结,推广社会组织先进典型,6月7日,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品牌社会组织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职能定位、加强品牌社会组织宣传工作的设想等情况,并就近期的几项工作做了说明。一是加强微视频宣传。中心近期拟开通“沪上社会组织”视频号,将根据各品牌社会组织提供的素材制作微视频,在平台上宣传展播,集中展示品牌社会组织风采。二是加强电台宣传。鼓励各品牌社会组织根据自身业务和服务领域积极参与电台专栏建设,讲好社会组织故事。三是加强线上线下联动。号召各品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庆建党百年 展组织风采”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加强本市品牌社会组织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各品牌社会组织在自身领域深耕多年,形成了良好的社会认同感和公信力,中心将为各品牌社会组织搭建好信息宣传平台和交流展示平台,以进一步扩大品牌社会组织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各品牌社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加强宣传工作;要提炼经验,总结做法,继续当好排头兵和先行者,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断提升上海社会组织的全国影响力。

全市首批36家品牌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吉林省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督导行动
下一篇: 江西召开全省困难重度失能残疾人照护和托养工作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