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唐山市民政局摘牌非法社会组织“唐山市民族器乐学会”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民政局组织在全市开展非法社会组织排查摸底行动,此次排查行动中将非法社会组织“唐山市民族器乐学会”摘牌。

据了解,6月7日,唐山市民政局综合执法监察支队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发现,位于路北区华岩北路的“唐山市民族器乐学会”未在行政审批部门登记注册,在“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查询不到相关注册信息,涉嫌“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进行活动”。工作人员当即对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其拆除学会招牌,不得再以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当事人已主动拆除唐山市民族器乐学会招牌。

据悉,唐山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强排查,加大对非法社会组织整治力度,坚决做到“打掉一个,警示一批”,全面铲除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全市社会组织生态空间。

上一篇: 佛山民政: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织牢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网”
下一篇: 安徽省民政厅部署开展寻找“最美儿童主任”活动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