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河北承德:安全教育到身边 平安快乐度暑假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警官带领学生们做游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警官带领学生们做认识交通标志的游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无人机照片)。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学习急救知识。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学习救生圈使用方法。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学习救生衣穿戴方法。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学习包扎方法。

当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汇水湾小学联合消防、交警等部门开展暑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向学生们普及消防、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学生暑期安全自我防护能力,帮助学生平安快乐度暑假。

 

上一篇: 成都女孩弃港大68万港元奖学金,将去北大读马克思主义理论
下一篇: 无臂小伙收到同济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付出终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