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南京:“猎鹰”出击 助力核酸检测

这是位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内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7月27日摄,无人机照片)。

7月27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工作人员在搬运气膜实验室所需物品。

7月27日,在位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内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进行核酸提取作业。

7月27日,在位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内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进行核酸提取作业。

7月27日,在位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内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进行提取后试剂存储作业。

这是位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内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7月27日摄)。

近日,曾在广州全员核酸检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运抵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其中3座气膜实验室已于7月26日搭建完成,开始检测工作,余下3座气膜实验室将于27日搭据了解,每座气膜实验室占地约210平方米,每日可进行核酸检测3万管。6座气膜实验室全部投入使用后,每日可检测18万管,如果是进行混检,每日可筛检180万人次。

上一篇: 湖北武汉: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篇: 本土病例增至153例!这一仗,南京面临四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