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灌云县确保如期顺利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

      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是国家医保局推进医保服务便民化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

      为了确保如期顺利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平稳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

      9月10日下午,灌云县还专门召开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会议,灌云县人民医院、灌云县中医院、灌云南方医院等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保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全县医保经办机构工作责任,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对标对表,高标准推进上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新老系统平台切换期间,用心用情用力为参保群众搞好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好参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工作推进和经办服务两不误,确保参保群众的医保待遇不受影响。(陈青瑜 灌云南方医院)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江苏3月1日起可申请推迟退休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