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受邀为“小记者”上课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3月21日下午,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宣传科应菏泽报业小记者团邀请 ,到佃户屯小学为参加交通安全特训营的小记者们上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宣讲民警给小记者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他们认识交通安全标志,邀请小记者们通过游戏的形式体验酒驾眼镜,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小记者们表示学到很多交通安全知识,深刻认识到酒驾及交通事故的危害,以后要以小记者的身份,把这些知识带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

佃户屯中队的民警向小记者们现场演示停车、直行、左转、右转等交通指挥手势,小记者们被民警叔叔的帅气动作所感染,纷纷不自觉的模仿起来,为了满足他们学习的积极性,民警分组教授小记者们练习交通指挥手势。小记者们主动学习,情绪高涨,民警们耐心指导,活动结束时很多小记者已经学会了基本的交通安全手势。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 河南柘城缩小城乡差距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下一篇: 上千名额5分钟“抢空” 艺术夜校为啥这么“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