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吃饭还能做公益?“一平方米的温暖”等你来传递!

美好的周末终于来了!约上好友探店,打卡网红美食一定要明明白白安排上。要问现在哪里是最具创“益”的打卡地,非TA莫属。

 

一平方米的温暖01.jpg

 

作为2021年上海公益伙伴月系列活动之一,从9月5日开始,这件好吃好玩又有意义的事,就吸引了众多有爱心的吃货们疯狂打卡。美食和爱心开始了愉快的梦幻联动!

 

一平方米的温暖02.jpg

 

在你享受美食的同时,就已经为这座城市献出了一份爱心啦!每售出一份公益爱心套餐,商家就在活动期间核销的订单中捐出一定金额的善款给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下设的公益伙伴基金,善款主要定向用于帮扶上海市家庭监护缺失或不当的困境儿童监护从而帮助儿童逐步摆脱困境,健康快乐成长。

 

一平方米的温暖03.gif

 

刚刚看到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来看最全的参与攻略。

1.有哪些商户参与“一平方米的温暖”?

这场梦幻联动一共有11个省/直辖市、33个城市、25个品牌、592家(其中上海433家)餐饮品牌连锁门店参与,阵容非常强大!

 

一平方米的温暖04.jpg

 

2.如何找到商户并下单购买?

套餐购买方式

美团

 

一平方米的温暖05.jpg

 

大众点评

 

一平方米的温暖06.jpg

 

3.如何参与打卡赢大奖?

活动还可以在线上线下联动,只要你在美团和大众点评线上购买爱心套餐、线下消费,同时在大众点评话题页打卡公益餐厅进行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公益礼品。

 

一平方米的温暖07.jpg

 

这几天已经有很多小伙伴迫不及待参与打卡互动了。

具体怎么打卡赢大奖呢?

 

一平方米的温暖09.jpg

一平方米的温暖10.jpg

 

看完活动规则是不是跃跃欲试啦,赶紧mark你的周末打卡地,共同温暖这座城吧!

上一篇: “妈祖故里”湄洲岛台商送出暖心“抗疫”爱心餐
下一篇: 广东怀集县社会福利院老师梁洁宁: 以爱之名 守护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