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暨开展征订2022年度《社区天地》的通知

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

暨开展征订2022年度《社区天地》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各计划单列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在“十四五”期间要努力实现“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水平明显提高”的目标,广泛宣传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中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的良好舆论氛围,真正发挥好部属媒体新闻宣传主力军作用。现将组织做好2022年度《社区天地》征订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刊物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社区天地》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城乡基层的重要宣传阵地。《社区天地》自创刊以来,一直是广泛宣传城乡社区治理创新的重要平台,是密切联系城乡社区工作者的重要纽带,是营造城乡社区治理良好氛围的重要载体,已成为宣传和推广各地基层先进典型的全国性行业权威刊物。

二、加强联系互动,积极发挥刊物宣传平台作用

各地要创新手段,加强策划,增强城乡社区治理新闻的传播力影响力。认真组织好学刊用刊评刊等工作,通过刊物及时学习中央精神、政策法规、借鉴先进经验、宣传典型事迹,助力社区治理和服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强化保障机制,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各地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发挥好《社区天地》的宣传平台、业务指导、理论研究作用,及时总结城乡社区治理先进经验,推动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创建成果的应用与转化,切实将社区治理和服务领域新闻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附:《社区天地》征订通知单(访问密码:1243)

 

上一篇: 白求恩——不曾远去的英雄
下一篇: 银发指路者 指向幸福路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