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出道即网红!徐汇天平街道梧桐树下的邻里餐厅让老人省心省力享受好滋味

出道即网红!徐汇天平街道梧桐树下的邻里餐厅让老人省心省力享受好滋味

“16块钱一份糟溜鱼片,4块钱的油淋小青菜,再打包两盒米饭,二十多块钱两个人一顿午餐,清爽营养,本帮口味,勿要太赞哦!”今夏高温炙烤,上午10点半,乌鲁木齐南路66号天平街道66梧桐苑·邻里餐厅已经有三三两两排队的人流,一位上海爷叔边打包边说:“天气热,吃得不多,还要买汰烧,太伤脑筋了,这样多好,省心省力还省钱!”

排在第二的一位阿姨自带饭盒,点了3块钱一份青椒土豆丝,外加18元一份油爆大虾,再减去2元的属地老人优惠,阿姨说,自己是独居老人,“中午打包一份,他们给的量也不少,我这种胃口可以吃两顿。”

天平街道“66梧桐院·邻里汇”可谓“出道即网红”。匈牙利建筑师邬达克设计的老洋房集休闲、娱乐、学习功能为一体,家门口的“邻里餐厅”更是家庭“减负”的好帮手,不仅早中晚三餐都有,而且选择多样、价格实惠。

邻里餐厅定位上偏向于老年餐厅,疫情封控时,不断扩大老人送餐范围和餐食品种,由原来每天配送110多份,增加到最高峰时每天配送230多份,且午餐、晚餐均有配送。现在根据老人每天的实际需要配送午餐、晚餐,目前每天午餐配送量大概在170份左右,晚餐20份左右。

“66梧桐院·邻里餐厅”6月中旬起恢复窗口外卖,12道早点,近90道午、晚餐菜品轮番供应,居民们又可以品尝美味可口的本帮菜肴了,极大满足了周边居民的需求。

炎炎夏日,大厨们、送餐员、餐厅服务员一早就开始忙碌,全力做好为老助餐服务。所有员工每天抗原检测、核酸检测上报街道,尽管还未开放堂食,餐厅仍保持每天三次消杀,员工上下班两点一线,确保安全。

目前餐厅的供餐时间为:早餐6:30—9:00,中餐10:30—13:00,晚餐16:30—19:00;天平街道户籍老人持有上海市敬老卡可享受满11元优惠2元,每天不超过2次。

 

 

 
上一篇: 海南三亚:新增480例确诊病例、774例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超2000㎡!功能齐全!上海金山朱泾镇的老人将拥有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