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广东省民政厅等六部门印发广东省养老服务标准体系规划与路线图 (2022-2026年)

标准化建设是养老服务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日前,为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挥标准化在养老服务行业中的技术引领和支撑作用,加快标准化协同推进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广东省养老服务标准体系规划与路线图(2022-2026)》(以下简称《规划与路线图》)。《规划与路线图》的出台是高标准引领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广东现行有效标准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未来五年养老服务标准制定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提供了清晰指引。

上一篇: 广东韶关市曲江区:全方位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下一篇: 广东湛江市民政局“三维发力”推动职业道德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