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广州市提高养老服务从业人员补贴标准 最高可获3.7万元

日前,广东省广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广州市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就业补贴及岗位补贴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首次明确了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人员就业补贴及岗位补贴事项,明确将职业技能等级水平与岗位补贴标准挂钩,并合理提高养老服务从业人员补贴标准。

根据《办法》规定,申请人满足相应工作年限及岗位要求且申请时仍在从事相关一线服务岗位工作即可提出补贴申请。广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此前的补贴政策相比,本次《办法》将就业补贴标准从中职/高中补贴5000元调整至6000元,高职/大专补贴1万元调整至1.1万元,本科及以上补贴1万元调整至1.2万元;岗位补贴标准在5000元至2万元的基础上,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水平还可增加最高5000元。两项补贴可以叠加,符合条件的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最高可获补贴3.7万元。”

 

上一篇: 广东肇庆市织牢“七张网” 夯实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基础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