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第四届全国自驾游露营俱乐部大会在贵州兴义举行

本网贵州讯(通讯员张峰 钟静)扩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创新旅游产品体系。4月11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自驾游露营俱乐部大会在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义龙新区云屯公园举行举行。

近年来,贵州各地户外露营业态得到快速发展,推出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自驾游线路和房车露营地,轻奢型、度假型等高品质露营基地如雨后春笋,呈现出高端化、个性化、多元化、品牌化的发展态势。

     第四届全国自驾游露营俱乐部大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自驾游露营产业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模式,扩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创新旅游产品体系、更好满足游客需求。同时,通过大会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自驾游露营产业在贵州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之路”十大自驾游精品线路、“山地英雄会·车窗风景线”环游贵州自驾旅游线路,对黔西南州自驾旅游线路进行推荐,并启动“房车自驾车环游贵州活动”。

上一篇: 织金县三塘司法所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 第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