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2222.png

  近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持续兴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热潮,切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岗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随后,团支部书记黄晓鋆带领今年新入职的两名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句句入心扉,声声引思绪,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团员再次重温入团时的激动与兴奋,永不忘却那份初心。团员代表周楚雯重读个人入团志愿书,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畅谈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仰、厚植为民初心、增强干事本领,践行“请组织放心,我的岗位我负责”的庄严承诺。

  会议强调,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承团的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互融合,与民政事业发展目标同频共振,处理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不断提高“七种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上一篇: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
下一篇: 广东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