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上海市民政局团委召开新任职团组织书记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政局团干队伍建设,促进新任职团组织负责人迅速进入角色、厘清工作思路、增强履职担当意识,11月5日,市民政局团委召开新任职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勉励新任职团组织书记要明确定位,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好党的后备军助手作用;要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带好团员队伍增强团组织归属感凝聚力;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努力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人物。11名新任职团组织书记围绕任职后的感受、对今后团工作的打算以及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在沟通交流中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局团委作“团干部第一课”微团课交流,以故事串联的形式讲述团的历史,并分享了共青团中央首任第一书记胡耀邦的事迹,进一步提升团干部身份意识、履职意识、担当意识。

局团委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新任职团组织负责人的工作能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带领局系统团员青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100建团周年。

 

上一篇: 上海市民政局依法取缔非法社会组织“全国幸福教育发展共同体”
下一篇: 研究制订养老服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护机构管理办法……市民政局第十三次局长办公会议召开